腐烂苹果

我,职业废物。

【周戴】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戴。

◎短短小甜饼。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手机微信轻松欢快的提示音响起,戴妍琦几乎是抢在第一时间打开微信查看——结果屏幕上如是显示着冰冷的系统消息。

  戴妍琦等了十多分钟也不见对方有解释或者回应,心下越发不安和纠结——更多的还是对刚刚周泽楷这个几百年不发一次微信而今天破了一次例的人所发的消息内容的好奇。

  什么意思嘛……

  好奇的种子一旦萌芽,就再也无法扼杀。戴妍琦跟小孩子赌气一样脑子里不住的想象周泽楷的消息都可能会说些什么或者是怀着什么心情去发送的,但就是不去亲自问一问。

  她对着屏幕发了很久的呆,完全可以说是非常专注了——半个小时一动不动,甚至一口水都没喝。可都这样了,和周泽楷的小窗里还是寂静一片。最终戴妍琦做了一个虽然很没骨气、但可以满足她现在迫切想知道真相的心愿的决定——直接去问周泽楷。

  “你撤回了什么呀?”

  戴妍琦在对话框中输入这行字后,怀着忐忑的心情点击了左下角绿色的发送键。正当她准备关上手机去喝口水静等回复的时候,周泽楷的名字的位置忽然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戴妍琦一看,那怒气值直线上升了一个档次——嗬、原来他一直都在!

  戴妍琦放下了手中的水杯,又重新坐下了,皱着眉头紧紧盯着屏幕——她倒想看看他到底要怎么解释!

  手机弹出一条新消息。

  “呃、要看?”

  戴妍琦现在真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笑——来问你肯定是要看嘛!这周泽楷还明知故问,故意吊她胃口!她葱白的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敲击着,回复周泽楷。

  “当然!”

  对方面对如此的坚决回答,显然是有些无措,沉默了一会儿才把消息发过来。

  这条消息只有四个字。

  “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