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苹果

我,职业废物。

声明。

打扰到大家吃粮很不好意思。

我来lof的时间不算长。在乐黄这个圈子产的粮,耗费的心血却是我在这段时间里最多的。但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以后可能不打算继续产乐黄了。

真的非常对不起,因为一些人的行为影响到我对于角色的爱,对于这对cp的爱,我自己也觉得很无地自容。可事实就是这样,他真真切切的打击到了我。其实脑洞枯竭是和他第一次起波澜的时候,就有了吧,时至今日我终于认清了事实。对乐黄的喜欢,为他们产粮的动力暂时是全部消失掉了,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一想到没办法再给乐黄这对极圈cp为爱发电,就好难受好难受啊。

我超级超级抱歉了,以后还会不会继续爱上他们我不清楚,不过目前是不会了。

Sorry。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