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苹果

我,职业废物。

置顶。

都好久了也没写个置顶,趁着食堂人多排不上队随便先码一个。

你好,我叫江渚,意为江中的一块儿小小的地方,即我一个人的世界。当然,你还可以喊我江怀瑾。
 tx号为2840297474,想加直接加好了。
 九十九线底层文手,钟情极圈cp,永远爱张佳乐白敬亭James花少北。现在不写文了,随缘做语擦圈菜比。
 天雷:
 全职:王黄、除韩张友情向和霸图F4友情向以外的所有韩文清相关、魏琛x蓝雨任何一位后辈。
 d5:杰园、厂律、厂园。
 小英雄mxtx粉丝退散,莫挨我。
 当然我很没底线要是有巨好看的我也会破破例(?)。不迷不写,只偶尔看黑遍。
 无脑ky党和杠精远离OK?我多垃圾我自己心里有数。
 eve @江桥  

评论(13)

热度(18)